阿驼

十八线透明码字者兼音乐剧爱好者一枚,微博@阿驼30

手足(二十)

·十八线冷门cp聂水无头组


·真·地师出没?


·文章更多介绍请见合集首页


第二十章 入黑洞水师逢地师


    聂明玦一手托着掌心焰,一手握住霸下,师无渡则紧紧捏着水师扇,两人都屏住呼吸,小心地慢慢向前进。这个洞很窄很低,两人只能弯着腰行进。

    不知走了多久,前方出现一片空地,四周有很多条道路。“走哪条?”聂明玦问到。师无渡想了想,随便指了一条继续前行。没过多久,二人又遇到了一片空地,四周也有很多道路。

    “我们是不是绕回来了?”聂明玦问到。

    “让我做个标记。”水师扇一挥,一个发着淡蓝色光芒的水师印刻在了墙壁上。这次二人又随便选了一条路,再次来到一片空地,看见墙壁上闪着水师印。

    “这个迷宫真有意思,”师无渡说,“绕来绕去都是一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 聂明玦举起霸下,向石壁砍去,“镗”地一声,石壁上出现了一道不深不浅的刀痕。

    “好硬。”聂明玦皱了皱眉。

    “想来刚才那家伙便是这迷宫的制造者了。不过什么工具可以比霸下还锋利,打穿这么坚硬的岩石呢?”师无渡陷入沉思。

    突然,师无渡的脸“唰”地一下白了:“一定是地师铲……”

    他伸出水师扇指向岩壁,大声喊到:“黑水沉舟!你出来!我们决一死战!躲躲藏藏搞偷袭有什么意思!”

    “岂有此理!”空地的另一端亮了起来,照亮了一个穿着黑衣,满脸怒气的男人,“一提起地师铲居然想到的是黑水沉舟那个混蛋!今天我就让你认识认识地师铲真正的威力!”说罢向师无渡刺来。

    聂明玦一个箭步冲上去,举起霸下迎住地师铲,师无渡反应过来了,连忙喊到:“地师大人!我是前任水师官师无渡, 看在咱们曾经做过同僚的份上,先停下来再说怎样?”

    明仪收起地师铲,脸阴得快要滴出水来:“曾经做过同僚?我何时与你们这帮神官做过同僚!我刚飞升,还没去上天庭报道就被黑水沉舟囚禁,好不容易逃出来放火龙求助,还被他给发现了,直接把我杀了,呵呵,名为神官却一天神官没做就身死人手,真是讽刺。”

    师无渡也有点压不住火了:“地师大人,恐怕我也没比你好到哪去。我堂堂二道天劫加身的水师官最后落得个首身异处,被万人耻笑的结果,也全是拜他黑水沉舟所赐。”

    明仪转过头,眼睛突然亮了起来:“不如我们联手,一起灭了黑水那厮,替你我报仇?”

    “成交!”师无渡伸出手,和明仪击了个掌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